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科技处冯国禄处长带队赴广西大学科技处座谈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5 | 发布人:袁丽 |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科技处冯国禄处长带队赴广西大学科技处进行座谈学习,朱念副处长及科技处各科室工作人员随同座谈学习。广西大学科技处廖小平处长、成果专利科韦汉西科长、自然科学管理科张敏科长、社会科学处项目管理科徐莉莉科长和社会科学处综合科樊新艺副科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廖处长对我校一行到广西大学科技处进行座学习表示欢迎。冯处长对广西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项目联合申报、联合报奖等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广西大学继续“大手拉小手”,对我校今后的合作继续支持。朱念副处长就我校在科研奖励、科研项目申报、一流学科建设管理、科研团队的打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廖处长和各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听取他们的经验分享。

通过座谈我们学习了广西大学的先进成熟的经验,希望今后更好的做好我校的科技工作,更好的为科技工作人员服务。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