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率队赴钦州市社科联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3 | 发布人:曾达 |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社科联主席陈湘如率队,校社科联副主席马秀明、何光耀、朱念等一行6人赴钦州市社科联调研。钦州市社科联主席苏春华、副主席邓辉、秘书长许兆满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就如何加强社科联工作合作展开交流和探讨。

陈湘如副书记对钦州市社科联在我校创建大学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钦州市社科联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内涵建设。陈副书记提出,今后北部湾大学社科联与钦州市社科联进一步开拓社科研究工作的新思路,加强联动机制,结合钦州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围绕钦州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讲好钦州故事,做好钦州历史文化的文章,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整合地方文化资源,产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社科成果。

苏春华主席表示对北部湾大学社科联一行到钦州市社科联的欢迎。钦州市社科联与北部湾大学社科联自成立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沟通,双方共同开展了系统的社科研究与科普活动。今后,可以充分发挥大学人才的智库作用,挖掘钦州地方文化,做好“培根铸魂”的工作。

双方就联席会议制度、学术交流、科普活动、海洋文化博物馆资源整合、社科研究、社科报奖等内容达成共识。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