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梁辉副市长等一行到我校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 发布人:袁丽 | 阅读次数: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5月31日上午,钦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辉在钦州市科协符锦成主席、杨耀川副主席一行莅临我校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朱留存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劳燕玲,学校副校长黄鹄、科技处处长冯国禄、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唐林锋等陪同慰问。梁副市长与慰问代表和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梁辉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朱留存教授、劳燕玲副副处长及我校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我校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全力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朱留存教授、劳燕玲副处长均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工作,在科研上取得更大更多的成绩。




梁辉副市长等与北部湾大学慰问代表和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团队座谈交流


梁辉副市长等与北部湾大学慰问代表和先端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团队留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