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我校到浦北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 发布人:曾达 | 阅读次数:

4月12日,科技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根据校企合作工作计划,前往浦北县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调研组有科技处副处长朱念,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胡俐蕊、廖远东老师以及科技处曹允青科长、袁丽老师、曾达老师。在浦北县科技局局长夏玄新、副局长吴任枝的陪同下,考察了广西金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浦北高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凯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朱念副处长就各企业的产品和技术存在的瓶颈问题、联合申报科技计划项目、科学技术奖、省级平台等方面提出合作意向。广西金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大敏就排污管道的塑料改性提出了技术需求。提出如何用高抗压性、强柔韧性的塑料结构代替现有钢片结构的排污管道这一技术难题。浦北高迈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坚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就筹备申报高企、自治区工程技术中心、科研项目提出合作意向。

广西凯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廖京介绍了公司以前的技术产品、现阶段的成果以及以后的发展方向。就物联网技术如何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尽快推广、联合申报自治区工程技术中心、创新项目结题和申报等提出合作意向。考察调研组成员与各企业之间就合作的结合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现场

调研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