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钦州市科技局到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1 | 发布人:陈芬 | 阅读次数:

4月10日下午,钦州市科技局局长陈正理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双方在办公楼22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黄鹄副校长、劳燕玲副处长、朱念副处长、创新创新学院吴炳俊院长、食品学院张晨晓院长、海洋学院喻达辉副院长以及科技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黄鹄副校长对科技局一行人到校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和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支持,为学校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希望以后一如继往地支持北部湾大学科技创新活动。陈正理局长介绍钦州市2019年科技工作重点,通过本次调研来了解北部湾大学科研需求与科技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机制和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

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分别介绍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市科技局就双方前期准备的2019年科技工作需求逐条对接,落实到人。市科技局与食品学院、海洋学院就大蚝产业化项目申报、地方特色食品加工方面进行了具体沟通与对接。

会前,陈正理局长一行人考察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孵化基地、工程训练中心等创新创业载体,科技处劳燕玲、朱念副处长陪同参观。



座谈会现场


在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