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 发布人:曹允青 | 阅读次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动员会。科技处处长尹艳镇教授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相关学院分管科研院长、科研秘书及有意向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的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处长尹艳镇教授介绍了近两年学校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的总体情况,分析了今年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所面临的形势,并从奖励重点、提名范围、提名要求等几个方面对2019年度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建筑工程学院闫有喜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魏金占副教授分别介绍了申报广西科学技术奖的成功经验。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相关讨论。

尹艳镇处长表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19年度科技奖申报工作,科技获奖是对高校科研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对个人发展、学科发展都有较大的推动作用,要把握机遇,认真准备;科技处及各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的优势,认真动员,精心组织。另外,还要积极营造氛围,构建科研激励长效机制,努力提高申报质量,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