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 发布人:科技处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以下科称“2020年度区域创新基金”)(国科金发计〔2020〕20号)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第二批)已开始申报。

重点支持项目的直接经费资助额度为260万元/项,集成项目的直接经费资助额度详见指南内容,研究周期4年(2021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2020年度区域创新基金包括七个领域指南,其中“生物与农业领域” 的方向(六)、“环境与生态领域” 的方向(五)、“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的方向(八)是针对广西区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提出的指南,

请各单位组织老师认真阅读申请须知(附件1)和项目指南(附件2),并做好申报或参与校外单位联合申报项目的发动和组织工作,申请老师于5月8日前通过系统提交申请书,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联系人:袁丽联系电话:2808203。

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


                                                                                                                        科技处

                                                                                                                     2020年4月7日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