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8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推进新时代民族研究工作,更好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智力支撑,根据《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选题描述、参考方向、成果要求、申报时间等内容,详见《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

二、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者须按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请表和课题论证活页,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课题申请中弄虚作假者,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课题申报工作由各自科研管理部门组织和统一报送。每家单位申报数量不得超过50项。

五、课题负责人须填写《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附件2)和《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A3纸张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4份,交到所在学院;二级学院须填写《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汇总一览表》(附件4),一式1份。上述材料由二级学院汇总并于2019年3月11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行政楼23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邮箱:qzxykycxm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刘香环、袁丽联系,联系电话:0777-2808203。

附件:1.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度课题申报指

          2.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申请表

          3.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4.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9年课题汇总一览表

          5.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2017年3月修订版)

                                                                                                                                科技处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