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19 年度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5 | 发布人:kjc | 阅读次数:

校属各单位:


2019年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为了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依据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认真阅读2019年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和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方案(见附件1和附件2)。根据指南,建议我校教师重点申报以下类型:

1.项目2、项目4和项目5等类别的项目;

2.2018年认定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申报指南中的项目8;

鼓励我校教师与企业联合申报其他类别的项目。

二、申请人按要求填写好2019年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书(附件2),于 2018年12月21日上午下班前将电子版课题申报书发送至项目管理科邮箱,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审查合格后,于12月24日将纸质版申报书1份交科技处(行政楼235室),并将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邮箱。

三、科技处于2018年12月25日统一将申报书交钦州市民服务中心二楼综合窗口。因系统锁定,逾期将不受理。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联系人:袁丽,联系电话: 2808203,邮箱:qzxykycxmk@126.com。

附件:1.2018年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指南

          2.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钦州市促进县域创新驱动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

          3.2019年钦州市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计划课题申报书

                                                                                                                                                                                                                      科技处

2018年12月4日

关闭